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合肥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94

各二级学院、校直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合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合妇办〔20201号),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合肥市三八红旗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和院直各部门可就合肥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条件和要求推荐一名基层一线的优秀女性教职工。

二、推荐办法

推荐办法参照文件通知和《合肥市三八红旗手、合肥市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表彰工作暂行办法》等执行。

三、有关要求

(一)各推荐单位要严谨填报合肥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表内事迹500字、另附详细事迹2000字。

(二)推荐材料和有关汇总表请于113日前报送工会,同时报送所有登记表格的电子版至工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合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内含评选条件和要求以及有关推荐表格及汇总表)

 

                               合肥学院工会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