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校“抗疫情”、“迎五一”系列艺术作品网上展览的通知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883

各基层分会:

在“抗疫情”的特殊氛围里,我们迎来了2020年,也即将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过去的日子里,各行业的劳动者,特别是以医护人员为代表的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者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奉献。学校各级干部、教职员工也为防控疫情、保障学校运行而辛勤工作,为激励士气、凝聚力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决定举办全校“抗疫情”、“迎五一”系列艺术作品网上展览。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合肥学院工会、宣传部、团委

承办单位:合肥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

二、活动主题

本次系列艺术作品网上展览主题是“抗疫情”和“迎五一”,注重弘扬劳动光荣和奉献精神,展现时代精神和我校师生精神风貌;作品创作要深入社会生活,思想积极向上,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较高艺术水准。

三、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研究生、本专科学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类别:照片、书法作品、篆刻作品、绘画作品、手工作品等。

2、作品规格

所有作品均以电子图片(照片)形式报送,所有图片应保存为JPEG(或JPG)、BMP格式,每件作品不超过20M,清晰度好,名称标注为作品名+作者姓名+部门院系,如晨曦张三教育系。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另请认真注明个人联系方式,便于后续联系对接。

3、投稿数量

每位作者投稿总数不得超过3幅。

五、截稿日期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0425日截止。

 六、评审及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水平分别给予一定物质奖励。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一经参展将视作同意本条款。

七、展览时间及地点:20205月,工会网上平台。

八、收稿及报送方式

报送地点:校内行政楼815     联系人:马建军

    话:62159000             Qq429440056

九、其他事项

1、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通知要求。

2、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通知各项规定。

3、本征稿通知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合肥学院工会

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