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参加省总“六一” 帮扶捐赠活动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07

为了让留守儿童也享有同样美好的童年,61日下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阜南县老观乡中心学校(小学部)留守儿童帮扶捐赠仪式在老观乡中心学校举行。阜南县教育局党组林刚同志、老观乡党委副书记王世轩同志、教育局工会主席王伟等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是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合肥学院、安徽省建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等单位对老观乡中心学校(小学部)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捐赠。其中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捐款2万元,合肥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为留守儿童共捐赠书包420支。

     此次活动,不仅从物质上对留守儿童进行帮助,更重要的是让留守儿童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培养他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在生活学习中努力把它转化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行来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所有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