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和羽毛球培训班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29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健康向上、活力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羽毛球协会为教职工开展太极拳和羽毛球培训,校工会主席崔国庆参加了开班仪式。首次培训就吸引了高层次人才、新进教师、教工家属等110人次的积极参与。



按照课程计划,本学期共安排10周课程,课程时间为每周二、五下午17:00-18:00,由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专业教师担任教练。39日下午,太极拳培训班如期开课,学员在太极拳教师毛献亮的带领下学习了24式太极拳的起式和左右野马分鬃。312日,羽毛球教师王明波为大家授课,王老师从羽毛球运动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战术讲起,并在教师练习中进行了“手把手”的传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举办太极拳和羽毛球培训班,不仅可以强健教职工的体魄,放松身心,舒展筋骨,还可以与教育教学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陶冶教职工的思想情操,凝聚人心,激发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爱岗敬业精神,以优异的状态投身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