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96

419日下午,第三届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平,校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提案承办或协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崔国庆主持会议。



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缪群道就第三届三次提案收集整理情况向与会者做了汇报和说明。截至315 日,共有9个二级学院,1个教学单位及机关一、二、三等13个基层分会,向校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提交了提案,参与代表共92人(含附议的代表及教职工),征集提案(初稿)共43个(含不同角度的重复面)。校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征集的提案进行了汇总、梳理,共形成10类提案,经校长办公会审定,分别确定为正式提案、工作建议和待定事宜。

卢平指出,此次教代会提案数量多,涉及面广,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他要求,各提案承办或协办部门要统一思想,广泛调查研究,加强沟通协调,拿出可行性方案,依法办理,要把工作做细做好,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助力学校更好发展。

随后,缪群道与各个提案承办牵头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提案交接。

                                  

                                                (工会 学生记者 姜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