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活动之“瑜伽体验之旅”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82

  三月里,桃花开,燕归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关爱女性健康,展现女性活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3月30日中午,在校瑜伽馆举办了“瑜伽体验之旅”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汤静老师作为习练指导,学院十余位女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汤静老师首先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介绍了习练内容,随后,老师们跟随着汤静老师的示范和口令,抛开杂念,尽自身极限舒展身体。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习练,在动与静的结合中,老师们放松了身心,体验了瑜伽运动的乐趣,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未来将根据教职工们的需求,持续开展各类素质提升活动,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帮助教职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白杉  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