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6

草长莺飞二月天,花香四溢,杨柳依依。为庆祝113个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提高教职工全民健身的意识,314日,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扬时代新风,展巾帼魅力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伴随着和煦的杨柳春风,充满欢声笑语的四人骑行比赛在满眼绿色的湖滨湿地公园展开。骑行从“山水庐州”出发,沿有巢路前行,途径焦姥路,最后由巢皇路返回,总长度13.74公里。大家神采奕奕,热情高涨,相互加油,彼此鼓劲,一边享受着沿途的风景,一边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骑行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漫步在春意盎然林荫小道,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  

  

本次踏青活动激励了老师们的青春斗志,更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精神,让辛勤付出的园丁们收获了轻松愉悦的心情,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增强了归属感。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郭文涛 审稿:储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