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教职工瑜伽协会 “‘瑜’见冬日”习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82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升身体素质,2023年12月5日合肥学院教职工瑜伽协会“‘瑜’见冬日”——瑜伽习练活动在一期7栋瑜伽馆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大型活动,活动由教职工瑜伽协会主办,校工会主席宣文、教职工瑜伽协会会长夏丹青出席活动,教职工瑜伽协会副会长汤静担任此次习练指导,校各部门二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习练。

活动开始,夏丹青会长代表协会感谢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协会会员老师们通过坚持练习,进一步放松身心,以更加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宣文主席代表校工会对瑜伽协会活动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她指出,瑜伽是一项修养身心的运动,练习瑜伽能使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希望协会的会员老师们通过练习,都能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收获健康和愉悦。


随后,汤静老师带领会员们进行了练习。伴随着温柔有力的指导语,大家跟随老师调整呼吸,放松心情,依次变换瑜伽动作,感受婀娜的身姿与力量的结合。活动最后,会员们跟随着指导完成了休息术,在瑜伽的世界中找到了放松和平静。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瑜伽习练,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精神状态也得到了提升。许多教职工表示,他们将把瑜伽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坚持练习,以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未来,教职工瑜伽协会将持续开展系列习练活动,帮助更多的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