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向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8

2024年春节将至,为贯彻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送去校党政、工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1月19日上午,工会主席宣文、副主席邵宏在图书馆馆长胡晓军、副馆长马林山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流通阅览部,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陈雪莹和徐文明老师。代表学校与两位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及家庭困难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找学校、找工会。

学校一直关注教职工生活状况,始终把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从教职工心理和生活实际需求出发,加强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做职工之所盼,帮助解决困难教职工群体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温暖、学校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帮助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接受慰问的教职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困难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这一份沉甸甸的关心和帮助,感恩社会、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