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市文教系统首届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630

623日,由市文教工会主办,合肥学院工会承办的合肥市文教系统首届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相遇知音,牵手未来——幸福只因遇到你”,来自合肥文教卫系统及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合肥学院等12家单位近9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联谊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扩大青年交友平台,为青年男女提供联谊服务,希望今天到场的青年男女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文教工会主席颜慧珍、合肥学院工会主席崔国庆在联谊会上讲话,希望通过工会搭建的青年联谊活动,有更多的青年男女能有缘走到一起,早日脱单。

  

随后活动进入男女嘉宾才艺展示、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等环节。很多单位领导表示,希望工会今后能多组织这样多单位互动活动,以扩大大龄青年交友面,帮助他们早日找到“另一半”,解决后顾之忧,从而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工作。(工会)